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第一篇

不知要写些什么么东西

头脑一片空白

这将会是一片很乱的文章

步入就谈谈关于人生吧!

话体那么地宽。。。 什么都可以讲

有时候,我中知道我对人生中有一个目标

可是, 并不一定会拥有所梦想的。

有时候,知道面前就是你想要的东西或目标

可是,却不想去拥有。

为什么???

两个字

逃避

或许。。真的没有勇气的面对了。

从以前直到先在的我,依然没改变,

不能解决的问题,总会的逃避。

真的是一个化习惯。

这一年来,发生了好多事件,

有些事体验过,明明知道没有结果, 因然也会在尝试。

有些事没体验过,也真得很想得去体验。

而有些事很想会发生,闻也没问,见也没见到。

而有些事,根本没想到会发生,不出意料。。 根本没想到会发生的,也发生在我身上。

人算不如天算。好多事是难以预料的。。。

可是,当有机会去控制情况,就好好把握机会。因为机会。。 不许多江,咱们都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够啦。。。越写越越兴奋。

多多抱歉,华语水准超低的。。。 哈哈哈

5 comments:

Mandy said...

逃避
一个我也很熟悉的词

很好奇 很想知道你的避风港在哪
为何它不会垮掉
我的早已经不起风吹雨打 垮了
再也无从逃避 死也得面对
很累 真的

你的避风港还可容得下另一个我吗?

Kelsen Loh said...

虽然错字连篇可是还是要给些精神上的鼓励!

要知道逃避不是长久的方策,坦然面对,勇敢迎接挑战吧!

加油凯文!

word verifcation = "yea lan" lolx

endless-scroll said...

mandy: i've no idea what u just said. =.=

kelsen: 这可能使我最后一篇话语post. 真的好差。。。 ‘paiseh'

Kelsen Loh said...

他想和你躲在同一屋檐下... :blush:

Mandy said...

hahaha... go and improve your mandarin when you hv the time lar..